​PUBG七周年活动Steam在线人数突破70万

2024-3-25 9:08:48

 KRAFTON公司在庆祝《PUBG: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上线7周年之际,公开了与玩家共同创造的七年主要成就数据。

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在上线的PUBG,于2017年3月23日以Steam抢先体验版本首次亮相,当时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战术竞技类型游戏潮流。发布后,它在Steam上刷新了最高同时在线玩家的记录,峰值达到了325万人,并连续7年在Steam的最畅销和最多游玩的游戏中获得白金等级,这无疑证明了其持久的热度。

PUBG通过拓展平台和服务,实施各地区定制战略,成功吸引新用户并保持稳定增长。其服务渠道包括Steam,Epic Games,Kakao Games,PlayStation,Xbox以及移动平台。并在2022年实行游戏免费,降低玩家入门门槛,进一步提高游戏的可达性。这些举措使得其截至2月的累计注册账户达到了惊人的1.816亿,总游戏时长突破2179亿9264万小时。另外,在去年11月,借助其强劲的增长势头,PUBG在PC端和主机平台类别实现了累积销售额突破4万亿韩元的成就。

最近,PUBG因新推出的多项更新和广受欢迎的内容,迎来了新的高峰。去年12月推出新地图“荣都”之后,用户登录数量大幅上升,Steam的单日同时在线玩家数达到了62万。在2024年3月13日,PUBG进行了庆祝游戏发布七周年的更新,并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奖励,得到热烈的反响。尤其是进行七周年更新后,Steam周末的单日同时在线玩家数已增长到了70万,并维持着其热度。

PUBG还通过与全球品牌的合作提供了独特的娱乐体验。在过去的7年中,PUBG已经与游戏、汽车、体育、艺人和角色等20多个全球知名IP进行了合作。今年还计划推出更多前所未有的大型合作,例如此前与阿斯顿·马丁,肯德基以及BLACKPINK的合作。

PUBG IPD TAEHYUN KIM表示:“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PUBG的热爱和支持,我们才能迎来游戏的7周年。我们将致力于为7周年真正的主角—玩家们,提供更加多样化和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有关PUBG的详细信息,可在官网查看(https://pubg.com/zh-cn)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