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蚌埠中支开展残障人士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3-15 9:55:3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为进一步保障残障人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同时继承和发扬关爱残障老人光荣传统,农银人寿蚌埠中支在于3月14日至吴小街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适合老人食用的慰问品,与残障老人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等,并向残障老人们宣传防骗技巧、防诈常识等内容,提醒他们要守护好钱袋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老人们对于我司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这一活动得到了服务中心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给残障老人们献上爱心,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他们,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后续蚌埠中支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回馈社会。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