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家族办公室、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 殿下私人办公室及国合新能源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

2024-2-8 19:52: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把握中国与中东经贸关系日益紧密带来的机遇,积极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香港及阿拉伯联合王国迪拜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8日 -万方家族办公室("RFO"),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迪拜执政王室成员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的私人办公室,以及国合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合新能源")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迪拜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发展。本次合作联合亚太地区领先的联合家族办公室、迪拜执政的王室和领先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公司的三方优势,在业界尚属首次。 这一重要合作凸显了三方积极把握和捕捉中国与中东之间日益紧密的经贸关系所带来的丰富机遇。

 

(右起)万方家族办公室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关志敏、国合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阳以及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签署谅解备忘录。

万方家族办公室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关志敏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万方家办推进战略布局,进军中东,紧跟中国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经贸关系日益密切的脚步,也是万方家办多年来坚定投入发展影响力投资的体现。与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私人办公室和国合新能源的强强联手,有助于我们捕捉该地区能源转型的巨大潜力,特别是针对可再生基础设施项目。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方家办区域探索和市场渗透工作迈出关键一步,为我们业务发展轨迹树立了新标杆。"

为实现能源转型,阿联酋在第 28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上承诺,到 2050 年,路上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例将达到 50%。阿联酋正在积极努力,力争到 2030 年安装 1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与 2023 年的 914 个充电站相比有大幅提升。

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的私人办公室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亚太地区最大的联合家族办公室万方家办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国合新能源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愿景与万方家族办公室和国合新能源的目标完美契合。我们对中国和迪拜之间的战略投资和开发合作,特别是可再生基础设施方面充满信心。"

国合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阳说:"国合新能源致力引领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我们与万方家办愿景一致,矢志将最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引入中东。我们很高兴与万方家办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的私人办公室的战略支持下,我们处于有利地位,为该地区的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此次合作不仅符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而且也是推动能源行业有意义变革的关键机会。"

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的私人办公室

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殿下的私人办公室在推动迪拜及阿联酋的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利用本地网络来实现目标,并通过扩展其赞助支持国际项目,如来自瑞士的世界影响力中心倡议,突显其对全球可持续性及本地发展的承诺,凸显了办公室在促进经济发展、贡献于全球可持续性和投资对话中的角色。

国合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合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型科技公司。公司以新型能源为基础,实现创新型能源输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并以可持续能源为基础,实现多元化多路径的能源应用,为世界新型能源产业和工具赋能及创造更深更高的价值。国合新能源的主营业务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桩,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共交通解决方案,与政府合作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通过加速新能源全领域布局和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国合新能源致力打造涉及新能源行业各个领域的完整生态链。

有关万方家族办公室

万方家族办公室是一家联合家族办公室,致力于为超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该家族办公室是一个具备独立性,并拥有覆盖多种资产类别的专业顾问团队和全球顶级金融机构覆盖网络的综合性平台,具备独特的优势,可以提供全面、持久且量身定制的财富增值保值方案。万方家族办公室总部位于香港,在新加坡、上海、北京、台北等多个亚洲金融中心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afflesgroup.co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