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TG Techtopia 引领泰国人民和全球合作伙伴踏上人工智能之旅

2023-9-21 18:09:27 新闻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9 月 21 日 - 泰国领先的科技组织、Kasikornbank 的技术部门 KASIKORN 商业技术集团(KBTG)顺利举办了"KBTG Techtopia",这是一场发人深省、技能觉醒的技术会议。这场为期两天的活动(2023 年 9 月 1 日至 2 日)为 450 多名科技爱好者和各行各业的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可以探索世界最新趋势,学习新事物,构建行业人脉,并积累必要的资源,从而加速他们的个人和专业成长。随着人工智能迅速成为每一场讨论和几乎每个行业的核心话题,KBTG 决心通过举办主题为"跨越人工智能时代"的首届 KBTG Techtopia,邀请 40 多位特定领域的专家合作伙伴分享他们的人工智能项目,深入不同维度的技术领域,在泰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前沿站稳脚跟。

KBTG Techtopia 的主要亮点是研讨会阶段,来自 9 个国家的 37 位着名专家应邀出席,他们来自 Adobe、AWS、Cisco、GitHub、GitLab、谷歌云和微软等全球科技公司、国际研究实验室、泰国政府部门和大学等着名机构。本次研讨会共有 22 场分会,议题分为四类:

• 人工智能趋势和展望:通过展望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新兴趋势和创新,体验人工智能的影响,穿越 M.A.D.(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的世界

• 人工智能转型:了解人工智能如何在各个领域引发转型,如 DevOps、网络安全、Web3,以及如何磨练其力量来促成组织转型

• 人工智能 x 人类:深入研究当今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反思迫在眉睫的恐慌和益处,最终寻求共存的方法

• 人工智能生态系统:探索人工智能在健康、金融、零售、环境等各个行业的影响和机遇,包括人工智能伦理等备受争议的问题

除了主会场外,KBTG Techtopia 还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通过参与"趣味研讨会"获得新技能的机会,来自领军组织的专家专门为此设计了一系列研讨会,包括 KBTG 的人工智能产品设计研讨会、GitHub 的人工智能编程竞赛、Splunk的机器学习研讨会,以及谷歌云的 Generative AI 研讨会。

这些公司还与其他六家公司(思科、Curiosity Software、Dynatrace、Elastic、PALO IT、Slack)一起在"展览展示"区展出了他们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位于同一区域的展位还展示了 KBTG 及其子公司 KX 和 Kubix 的各种人工智能项目和演示。这些项目的一些例子包括汽车检查 AI(使用 AI 自动评估汽车损坏)、CCTV Analytics(使用去识别化数据分析银行分行的表现)、资产智能(使用 AI 改善 NPA 图像装饰以增加销售额)和 AINU(KX 的身份验证技术和 AI 商业解决方案,目前已开放商用)。

其他值得关注的活动还包括为寻找职业发展机会的应届毕业生和专业人士提供的"速配活动",为寻求新解决方案的企业主提供的"商业配对",以及"KBTG FinFest"——一场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美食、美妙音乐和结交新朋友的社交聚会。

KBTG 集团董事长 Ruangroj Poonpol 先生对所有与会人员和合作伙伴致以感谢,并表示:"这是 KBTG 首次举办大型会议。我们组织 KBTG Techtopia 的目标是搭建一个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帮助彼此成长,并将泰国科技生态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今年,我们见证了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当新的机会呈现在我们面前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人工智能在不久的将来取代他们工作的可能性。尽管如此,如果我们拥有正确的知识、技能和心态,我相信我们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增强人类的能力,帮助我们实现以前从未实现过的事情。

未来的十年肯定会比过去的 50 年发展得更快,所以我们是想转型还是自己推动转型取决于我们自己。这是我们构想理想生活和梦想世界,然后探索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我们将这一愿景变成现实的最佳时机。一旦我们有了答案,我们就可以一起思考和创造这个世界。从本质上讲,这就是 KBTG Techtopia 的意义:与一群和你一样充满激情的人一起发现新的可能性,创造未来。"

为了响应 Kasikornbank 基于 ESG 原则的商业战略,推动可持续增长,KBTG 将把门票和商品销售的所有收益捐赠给泰国环境研究所,这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

关于 KBTG

在 KASIKORN 商业技术集团,我们始终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开发和创新金融解决方案。我们是 KBank 成功的推动力,也是其探索泰国以外数字世界的领航员。我们广泛的网上银行服务配备了稳固的基础设施和强大的屏障,能够保护客户的宝贵资产和数据。利用我们在金融科技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新一代的创造性思维,KBTG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转变为东南亚最顶尖的科技企业。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