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M Asia 2023圆满落幕,京瓷高质量电力电子产品为行业发展赋能

2023-9-4 17:56:28

 8月31日,为期三天的2023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PCIM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洲领先的电力电子展会,PCIM Asia 2023汇聚了超过 180 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在电力电子技术方面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一众业界翘楚相聚一堂,共探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发展之路。

先进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京瓷精彩亮相展会,带来一系列高质量电力电子产品,包括功率薄膜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陶瓷电容器、钽电容器以及功率半导体等,吸引了众多客户、行业伙伴前来观展和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图:PCIM Asia2023京瓷展台现场

京瓷创新技术带来亮点展品,为行业发展赋能

•功率薄膜电容器

京瓷生产种类齐全的金属薄膜介质电容器,包括从应用于商业及汽车行业的低功率SMD薄膜电容解决方案,到适用于75V至100kV电压范围内所有电力电子应用的中功率及高功率薄膜电容器。京瓷的制成工艺包括基于聚酯和聚丙烯电介质的干式和油浸式设计,应用范围包括直流滤波、谐振电路、半导体保护、放电和高能量存储等。

图:京瓷功率薄膜电容器

•超级电容器

超级电容也称双电层电容器,已经迅速得到市场认可, 它不仅是陶瓷、钽、薄膜和铝电解等“电子”或“电介质”电容器与电池之间的优秀折衷解决方案, 而且还具有出色的技术特性——高脉冲功率和高容值密度。

图:京瓷超级电容器

•陶瓷电容器

陶瓷电容器具有低ESR特点和优秀的EMI滤波能力。其内部固体多层结构赋予了陶瓷电容工作温度宽、耐高压、体积小容值高的特性。京瓷高性能、高品质的陶瓷电容器产品阵容丰富,支持各种用途的需求。

图:京瓷陶瓷电容器

•钽电容器

京瓷具有先进的二氧化锰固态钽电容技术,可以提供较小尺寸、较高温度特性,可以达到230度、较低漏电流的优势。另外,京瓷在高可靠性钽电容方面也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 在医疗/航天应用中提供了行业中较全面的医疗、COTS-Plus和航天等级的产品系列。

图:京瓷钽电容器

•功率半导体

功率半导体是用于调控和变换电力的半导体。从民生用品到工业设备,京瓷集团提供各种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节能型功率半导体产品。京瓷具有优化了内部结构的二极管及功率模块,可实现小型大电流,低热阻高及可靠性,适用于通用变频器、伺服控制器等FA设备以及各种电源装置等。

图:京瓷贴片二极管

图:京瓷整流二极管/晶闸管模块

京瓷持续深耕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领域,以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力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精湛的介电陶瓷技术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制造小型高性能电容器,产品阵容丰富,不仅应用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等无线通信终端、液晶显示屏等数码设备,还广泛用于工业与车载设备、医疗、航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种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后,京瓷将始终贯彻高品质制造的原则,加速技术创新,从设计、开发到制造,以先进技术为电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于KYOCERA AVX:作为京瓷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KYOCERA AVX 是先进的电子元器件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具有与京瓷集团共享技术和资源的优势,提供更广泛的产品。KYOCERA AVX 产品包括电容器、天线、连接器、电路保护和定时设备、传感器、控制、滤波器、保险丝、二极管、电阻器、耦合器和电感器,用于5G、物联网、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KYOCERA AVX 在全球15个以上的国家设有从事设计,开发,制造的设施,通过创新技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进入官网获取更多产品资讯:https://www.kyocera-avx.com/products/)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