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2020-9-29 9:29:37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9月14日起,平安普惠维C行动联合新浪开展“钱袋子守护计划”,通过线上平台留言互动、视频课程教学、金融消费者白皮书等内容,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平安普惠维C行动在线下将开展“维C大使进四区”行动,向公众科普金融防诈反欺技能。

    2020年9月26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中润中心商圈开展“维C行动—钱袋子守护计划”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为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其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本次活动以中润中心商圈为重点,设立3个宣传展位,形成一道橙色风景。摆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着力打造浓厚宣教氛围。活动主要涵盖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防范不良网络借贷等。通过宣传手册、漫画活动单页生动形象的为客户解答金融方面的防范知识。同时结合当地的地方政策,对客户咨询的金融产品进行讲解,解答客户对消费金融方面的迷惑。活动通过繁华商圈线下摆展、线上联动宣传的形式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切实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辨识抵抗风险的能力,引导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积极落实中央及地方的各项政策,致力于苏州经济带的小微企业主融资难,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做好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普及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对金融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