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华品牌创始故事:与三位创始人一起凝结力量,开启绿色养发时代!

2020-9-28 11:25:2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自然与科技交融,揭开功效养发奥秘

    一头浓密丰盈的秀发从古至今都是美丽和健康的象征,但根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现今99%的人都受到各种头皮问题困扰,其中35%存在脱发少发等问题,还有20%以上的人存在头发干枯受损折断等问题。如今发质健康不再是一个人的私事,而是整个时代的大话题,首年华便是在这样的期待下诞生。

    根据国内现状,首年华专注于以自然健康的方式解决多种秀发问题。大自然的馈赠最为珍贵,也给予人类最温柔的呵护,首年华功效养发的理念因此孕育。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征程中,首年华不断创新,不断蜕变跨越每一个障碍。天然植物成分和现代科学技术,传统草本护发配方与现代养发观念的融合,一次又一次不懈的创新研发,只为把更好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个客户。

    首年华追求天然、绿色、健康为产品研发目的,致力解决头发亚健康,还你头发健康与自信,让你焕发光彩!

 

    绿色养发时代,做健康功效养发领先者。

    首年华品牌三位创始人都是从事养发行业12年的80后,在创立首年华之前,三位创始人分别从事养发馆连锁店运营,养发馆营销管理,养发馆经营。有着丰富的战略规划和市场运营经验同时对产品的功效和配方有着深入的研究。

    ✭杨鹏飞(首年华运营总监)

    首年华品牌创始人,从事养发行业12年,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现在负责首年华品牌整体运营。

 

✭刘飞(首年华营销总监)

    首年华品牌创始人,从事养发行业8年,有着丰富的养发市场开发,店面运营经验。现在负责首年华产品全国市场营销。

 

✭董静慧(首年华商学院院长)

    首年华品牌高级合伙人,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专业毕业,从事养发行业12年,养发店经营实战专家、客情维护专家、养发店高级培训导师。现在为首年华商学院院长,负责培训工作。

 

    品牌创立源于工作时的一个契机,他们发现市面上养发馆产品价格贵,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去养发馆养发,或者居家使用都不方便的,这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对专业养发望而却步。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真正用得起,日常用得到,效果用得好的洗护产品尤为重要!于是三位创始人决定齐心联手,创立属于自己的功效型护发养发品牌--首年华。首年华真正紧抓市场需求痛点,主打功效型防脱生发,白发转黑系列产品,产品价格实惠,防脱生发和自然乌发实力效果看得见。产品不仅仅可以在养发馆配合使用,也可以外带回家做日常头发养护,每天在家也可以享受专业级功效性头皮护理。另外首年华的产品人性化的带滚珠头设计,轻松便携,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旅行携带,都能让你随时随地轻松享受秀发好状态。

    12年来,他们积极倡导植物养发的的理念,不断调查市场,并与广东药学院实力合作,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创新,不断精进配方,以保证产品达到良好功效。产品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生厂车间,生产的养发育发产品获得了美国FDA和欧盟GMPC双重认证。同时产品具备国妆特字资质,生发效果更有保障!所有一切努力只为打造安全、健康、科学的高科技养发产品,努力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飞速的发展!12年的风雨历程,凝结了首年华的力量,全力开启绿色养发时代。

 

    以匠心致美,以实力筑未来经典

    首年华始终将好产品作为品牌发展源动力,多年来利用前沿技术,以产品原料天然化为宗旨,保障每一款产品品质。首年华坚持使用高浓度天然优质成份,以植物提取有机调和融入产品,荟萃天然精华,释放发丝新活力。我们相信未来市场会属于真正的好产品,也希望能让我们的每一个客户使用真正优秀的产品,为秀发绽放自然活力,“发”现美好,从首年华开始。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