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ROHM技术研讨会”即将开启,助力家电智能节能化发展

2020-8-25 17:28:52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由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ROHM)主办、新电子承办的 “2020 ROHM技术研讨会”即将于9月16日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举行。本届技术研讨会以“绿色智能,匠心品质,始于罗姆,归于罗姆”为主题,将带来“低功耗电源解决方案”、“高效率电源解决方案”、“马达驱动应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等四场专业技术讲座。

往届ROHM技术研讨会图片

    一年一度的“ROHM技术研讨会”自2014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足迹遍及全国各地,是罗姆与业界专业人士交流互动、分享经验的良好平台。在“2020 ROHM技术研讨会”上,罗姆将带来以下重点产品和解决方案。

    高效率、低功耗电源解决方案,助力家电节能化发展

    “高可靠性、高效率、低待机功耗”是近年来家电市场的需求热点。为了确保电源模块效率、待机功率特性和高可靠性,不能只单独探讨IC,必须要对包括分立元器件和其他周边部件在内的整个电源模块进行探讨。多年来,罗姆凭借垂直统合型生产体系发挥增效,在AC/DC转换器IC、DC/DC转换器IC等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开发、使用经验。综合解决方案除了IC和分立元器件之外,还提供实现电源特性和高可靠性所需的周边部件,助力家电节能化发展。

    此外,近年来,融合了“电路设计”、“布局”、“工艺”三大核心技术的罗姆电源IC、电机驱动器等先进的模拟IC陆续问世。罗姆通过组合运用以先进的SiC(碳化硅)为中心的功率元器件技术、以及充分发挥其性能的控制IC和模块技术,向客户提供高效电源解决方案。

    先进的传感器网络解决方案,为家电智能化发展赋能

    如今,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检测物体状态的传感器和对传感器收集的信息进行共享的网络必不可少。罗姆通过将旗下蓝碧石半导体、Kionix公司的技术相结合,针对传感器网络的构建,举全集团之力进行产品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产品阵容包括环境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接口元器件、无线通信以及低功耗MCU等。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支持应用开发和软件开发的“传感器评估套件”。

    现场除了精彩的技术讲座,还设有DEMO展示、洽谈交流、茶歇以及幸运抽奖等丰富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并巩固设计知识,启发设计灵感。同时,华商龙、帕太、肖克利、Ameya360、鹏利达、稳特星等代理商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并将应邀参与现场环节。

    【“2020 ROHM技术研讨会”活动详情】

    时间:2020年09月16日(周三)13:00~17:15

    地点:青岛世园假日酒店  2F宴会厅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天水路2号

    活动报名:http://www.memchina.cn/2020/roadshow/rohm/index.html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