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遇上洗碗机 从此告别传统的洗碗方式

2019-1-18 15:02: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相信很多人从小就听过这个说法:“饭是乐意煮的,但洗碗的话我是一万个不愿意的。”仿佛在很多大人看来,洗碗比煮饭烧菜要难很多。但在我们眼里厨艺有十八般的划分,难不成还有什么神仙招数需要洗碗者勤学苦练习得不成?小编带着这个疑问随年月成长后,才知道洗碗者的双手需要长年累月面对油腻的碗碟和损伤皮肤的洗洁精,也堪称是一种煎熬,那么到底有没有方法去解决“洗碗者困境”呢?

    近年智能技术逐渐发展,开始跨界到家电这个领域,确实减轻了不少家务活。当智能技术遇上洗碗机,也从根本上把多年困扰大家的洗碗伤手问题给解决了。美的最近推出的H3洗碗机,就是智能洗碗机的行业典型产品。

    升级智能控制

    智能洗碗机和普通洗碗机最大的区别,估计在于操作方式吧。美的H3洗碗机,只需一键即可连接wifi,极大程度上简化联网过程,还可以通过美的美居app来连接操控,让我们随时随地可畅享洗涤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美的H3洗碗机,是第一款使用全新迭代app的洗碗机,用户可以在app内学习如何操作洗碗机。此外,我们还能通过手机,监控洗碗机内的洗碗盐、亮碟剂的剩余量——以便我们及时补充;查询耗水耗电量,以便安排我们的洗碗日程。如果洗碗机发生故障了,美的美居app也会发出提醒。

    升级洗涤系统

    作为智能洗碗机的标杆,美的H3在洗涤方面也有过人之处。在洗涤硬件系统内置了由微电脑智能控制的洗护剂滑盖分配器,有效地节省了开启空间的同时,也不受大件餐具的影响,使得洗涤品能够精准投放。另外,在洗碗槽里也设置了浊度传感器,可以敏锐地感应餐具油污浊度,自动定制洗涤方案,在洗涤过程中实时检测清洗状况,随时优化洗涤模式。

    3.0热风烘干

    当洗涤工作结束以后,洗碗机内的进气涡轮风机启动,气流经过PTC加热器,进入洗碗机内胆,高温气流蒸发餐具及洗碗机内壁上的水分,并通过面板上的出气口排出,从而对餐具和洗碗机内壁进行持续3小时的热风烘干,可达到餐具、碗篮、内壁全干;在3小时以后,将进行21小时间断的热风烘干,使我们在这段时间内能够取出暖暖的餐具。通过持续高温作用,可以消灭碗碟内的小儿麻痹症病毒;在这以后,还会有48小时的冷风烘干,真正呵护全家的碗碟。

    美的H3洗碗机,以绝对过硬的人工智能技术,使我们告别手洗碗碟的苦楚之余,还大大地提高了碗碟的洁净程度,让我们从此在收拾碗碟过后,能够安心地翘起双手,尽情享受饭后的闲暇时光。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