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新经纪赋能计划在深圳强劲启幕,聚势领航行业新发展

2019-1-18 12:03:34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持续推动深圳房产经纪行业的创新发展,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提出《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2019年1月17日,安居客主办的“安居客新经纪赋能行动暨企业交流会”在深圳隆重开启,成为推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良性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活动汇聚了深圳4家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品牌,安居客分别与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聚力赋能共创行业全新发展。

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安居客作为全国领先的房产服务平台,不断共享平台的创新成果,全力赋能整个房产经纪行业创新发展。此次安居客新经纪赋能计划与深圳优质房产经纪企业深度合作,必将持续助力提升经纪人的运营效率及增强服务品质,实现可持续的专业与服务能力成长,共创行业共生共赢的新未来。

企业代表洽谈

在本次专项赋能活动上,安居客深圳分公司负责人杜成佳先生进行开场致辞并对赋能行动作出了具体的说明。他表示:安居客在2019年开启的房产新经纪赋能项目,正是推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良性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同时,安居客平台向所有合作用户开放赋能,并在平台、内容、方案、师资等方面助力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共同研究企业经营问题,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助力战略发展,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安居客深圳分公司负责人杜成佳先生

会议现场,杜成佳先生与好房网(深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世洲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信义联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4家房产经纪公司(企业排名不分先后)的高管们,在双方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协议的签订,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安居客和房产经纪大学将全部共享自身的优势资源,深度赋能合作伙伴,提升经纪人服务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新生态。

部分企业代表签约现场

部分企业代表授牌合影

此外,现场企业代表围绕企业文化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企业软实力打造方面收获颇丰,相信与安居客和房产经纪大学的深层次合作,也将推动企业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安居客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活动圆满落地深圳,充分展现了安居客平台开放共赢的发展战略和促进行业发展的深耕布局与运营实力。相信安居客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必将谱写深圳房产经纪行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为行业提供坚实信心与可鉴范本。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