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

2019-1-17 10:04:20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上海,是一座承载了新中国历史的风起云涌的城市,在刚刚过去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赋予了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使命。

    1月16日,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图)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公安建设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将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研发与公安实战需要深入结合,共同创新,应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着力打造上海全球卓越城市。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超,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前不久召开的上海市委会上指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立足上海优势特色,围绕推动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发展,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加快突破,写下“激荡人心的上海发展的新传奇”。

    要发展,先稳定。此次上海市公安局与依图科技战略合作,将依托依图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共同开展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和科研合作、新技术在智慧公安建设中的应用、公共安全防范体系设计和研究、人像数据共享和示范应用、人才培训合作等,将警务工作的科技含量提升和现代警务流程再造、队伍管理手段升级三位一体推进,为建设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上海而不懈努力。

 

    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超表示,依图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带头参与实践上海地区的雪亮工程,并在进博会城市安保上提供了有力支撑,证明了依图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能力和实力。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进行更大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上海智慧城市框架下加快建设智慧公安,实现超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表示,依图将利用自身对上海城市场景的独特理解,与上海公安一道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共同创造新的高度。依图期待将来能够为上海这座全球城市的公共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