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加推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现已全面到店

2018-12-7 10:38:49

   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越级空间和价值众所周知,一经面世即引爆全城沸点。自广州上市即热销以来,市场关注度仍引领全国火热势头,每日到店咨询消费者不断。

  近段时间,让众多消费者心心念念的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已从比亚迪总部陆续发车,现已陆续成功抵达全国各地4S店,各位准车主不用再焦虑了。

  热销加推五座 匠心交付兑现品质承诺

  全新一代唐上市即破万,已连续四个月热销过万,至目前,全新一代唐累计订单已接近5万辆,并蝉联自主中型SUV销量冠军,以“双冠王”的姿态,实现了中国品牌在20万级别的巨大突破,爆款风范立显。

  想必热销加推五座后,全新一代唐未来势必将以更火爆的热销姿态拥抱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消费者的信赖是企业前行的动力,对于每一位用户的期待,比亚迪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在严控品质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生产速度,后续还将争分夺秒对外发车,力求将最完美的产品快速地交付到用户手中。

  此外,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唐五座版的信赖与支持,比亚迪还推出了“盛唐焕新臻享计划”给予回馈,八重礼遇诚意十足,极具购买吸引力。

  因懂你所想 五座+七座满足多样化需求

  作为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承袭优越基因,豪华科技魅力媲美百万级豪车。而且,其凭借远超同级的2820mm超长轴距,不用后期加“L”,天生自带“L”光环,并以此开辟大五座SUV市场的新蓝海,率先占领长轴距大五座SUV细分市场。

  得益于中大型SUV的体格和越级的超长轴距,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能够完美演绎大空间奢适享受,拥有1655L最大后备箱拓展空间,最大化地实现用户全天候、全场景、多样化的用车体验。

  而且,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大五座+真七座”市场的覆盖,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购车选择,真正满足新世代精英“进阶人生,一步到位”的用车需求。

  未来,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将与更多的新世代精英同行,成为卓尔不群的时代焦点,悦见大境格局,进阶璀璨人生。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