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美于外技精于内 博世冰箱精准对接消费新风尚

2018-10-26 16:40:2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的消费需求和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变化。不用于以往简单粗暴的消费方式,强调品质生活的新型消费潮流正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高端家电产品买单。

  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2017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高端家电消费人群对健康十分重视,并愿意为健康领域的产品或服务买单。他们追逐时尚潮流和消费热点,相比价格更看重品质,愿意为情怀和品位买单。体现到产品上,除了看重技术含量、智能化操控、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这些常规因素外,对节能环保、时尚艺术化以及个性化定制的追求也势不可挡。

  具体到冰箱产品,保鲜技术、节能环保、智能操控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卖点,与此同时,对多温区、时尚豪华外观、杀菌除味等功能和设计的需求也在呈现上升趋势。这显示出,当下的中国消费者既关注质量又重视设计感,并且还有一定的情感诉求。

boshi1

  “任何设计都是因功能而生的,所以设计之美也来自于功能。”美籍华人产品设计师石大宇先生在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上表示,“由功能而成就的美好事物,要远远强于器物本身的功能。”

  事实上,这与博世家电一直以来追求设计的“溢美于外,技精于内”不谋而合。2018年重磅推出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就是博世家电高度重视产品的设计,对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力求精确、追求完美,为消费者带来可感知品质的最好例证。

  颜值担当 德式精工与家居场景完美融合

  在追求品质与个性的时代,简单的的白色、银色等传统色调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空间“美”的追求。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外观设计与生活空间的适配协调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高颜值的产品,往往在目光触及的那一刻就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在这样的背景下,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新品应势而生。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在保持德国精工品质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本土化的中国色彩。充满个性的星云灰、浪漫的玫瑰金、灵动的月光白、典雅的浅咖棕和巧克力棕、时尚的雪利金,多样的色彩选择为储鲜体验提供了崭新审美维度。

boshi2

多彩

  其中,即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材质精选来自意大利的星云灰色陶瓷面板,特有的纹路肌理使线条走向都具格调美韵,让每扇门体纹理都独一无二,纯粹纯美,搭配黑灰色彩,尽显艺术风格。而先前上市的月光白、巧克力棕、玫瑰金版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玻璃材质的选用则突出精致与质感,如镜面般的光亮表面,凸显流畅之美;浅咖棕版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金属材质刚中带柔,将硬朗的金属线条升华演绎,呈现非凡视觉体验。粗犷与细腻之美神奇组合,极简风格百搭各式家居环境。

灰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产品不仅配色、材质多样,同时也包含多种门体和尺寸设计,满足多种家装需求。四门、五门简洁明快,一目了然,独具横向与纵向的平衡之美,用现代的设计语言,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彰显质感,方便使用。“无对称,不中式”是中字门和十字门的设计理念,用对称之美打造近乎完美的视觉比例,演绎东方美学的灵动雅致,展现中式独特之美。

  此外,新升级的控制器设计,与嵌入式把手融为一体,人机交互操作界面更是简洁易用,美观时尚。更有浮动灯光效果,如流星划过,彰显德式设计与柔美的美妙结合。即便是抽屉导轨系统,也都是精心考量之作,开关门从此坚实顺畅。搭配高承载搁盘,扎实的钢化玻璃,可承载更多食物重量,带来便捷可靠的安心使用体验。

  才华横溢 打造健康高效品质生活

  在“有产品用”的物质匮乏时代和“能用就行”的粗放消费时代,食材保鲜不变质是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基本诉求。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仅仅不变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食材精细化存储的要求,食材串味、结冰、水分和营养流失、细菌滋生等痛点亟待解决。

  为实现食材的完美保鲜,博世家电创造性地推出了经典零度维他保鲜技术的升级版“维他保鲜Pro技术”,为不同食材的储存提供了更为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

  内外温度感知系统,能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更均匀,+0℃不结冰。让食材安然处于适宜的温度。

  全新湿度传感器与控制系统带来智能宽幅湿度控制。双抽屉独立调节,无论果蔬、鱼肉还是珍品、干货,都可妥善储藏。更有智能程序妥善储鲜,避免不当设置引起的食物保存不良,轻松免除后顾之忧。

  在“维他保鲜Pro技术”的基础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产品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净化存储空间,抗菌率达到99.9%,为消费者健康膳食保驾护航。而冷藏室多个出风口精准分配冷量,使出风更柔和、温度分布更均匀,有效减少冻坏、风干等现象。出风口采用隐藏式的贴心设计,使冷藏室内部整体更为美观,为食物保鲜的同时更带来舒心的使用体验。

boshi4

  据博世家电相关人员介绍,不同于先前上市的其他同系产品,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搭载了全新清新空气过滤系统,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繁殖,让清新萦绕新鲜蔬果,杜绝冰箱内的二次污染,配合多维立体送风,使各间室温度分布均匀、出风柔和,给食物更贴心的呵护。全新的双擎制冷系统,冷冻与非冷冻间室分别拥有专属的制冷系统,独立空间风路独立循环,有效避免串味。两大系统精准协作,带来更健康安心的储鲜环境。更有高效双变频系统搭配真空隔热材料,带来可感知的节能体验。

灰2

  此外,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不同的门体内含不同的细分冷冻空间,不同食材可以分类妥善储藏。大冷冻抽屉内含三层分类冷冻抽屉,更有双冷冻抽屉、六区精细化分割等多种不同储藏方式供选择。而大容量抽屉配合透明搁盘的巧思设计,让储藏的食物一目了然。

boshi5

  值得注意的是,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标配家居互联功能,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轻一点,即可远程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更有移动终端的远程报警功能,可及时提醒门未关、超温、电压异常等状况,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鲜体验,也令消费者能够尽享智能时代的高效生活。

  据了解,博世家电家居互联应用程序还能为用户提供食物存储的优化建议,包括不同食物适宜存储的间室、温度设置、参考营养价值和美食菜谱等。使储存的食物尽量长时间地保持新鲜,让食物时刻处在上佳的储存条件下。

  极致体验 人性化设计成就生活之美

  匠心产品之所以广受欢迎,除了精致的“颜值”和深厚的“才华”之外,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舒适体验也必不可少。在对接消费者使用需求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可谓是“匠”味十足。

  全新升级优化的立体柔光照明设计,顶部点光源、两侧线光源和背部面光源交相辉映,带来更通透的视觉感受。渐变式柔和灯光的防眩目设计,可实现开门渐亮柔和不伤眼,还可实现五级可调亮度满足不同需求。

  灵动感应照明效果是运用多普勒雷达技术,以120度广角自动探测周围环境,当感应到人体接近时,氛围灯光自动点亮,柔和渐变效果及灵敏的感应照明,蕴生科技感与未来感。

  无框的全透门瓶架及抽屉设计,通透搁盘与隐藏式出风口设计,营造无界、高通透的敞亮储藏空间。

boshi6

  隐藏式悬臂搁架系统,“无阶”设计无需取出即可轻松调节,将可用空间更大化。白色搁架设计,隐形于冷藏室内,使整个空间更显通透。

  还有为储存鸡蛋设计的专属空间鲜蛋库,蛋盒设计灵动,上下左右随心放,独特的向前倾斜角设计,使鸡蛋自动滚出,取放更加自如。

  冷藏室内置随心储叠抽,取放自如易于操作,便于清洁及食材的分类存放。

  为冷冻室贴心设计的便捷储鲜空间随心享速食盘,适合存放速冻面食和保鲜盒,开抽屉时分层自动开合,易抽取,好清洁。à

  据了解,为生产研发出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将消费者的行为偏好传递到设计和研发进程中,博世家电已经与京东等大数据平台达成合作,在打破生产与消费界线的同时,再通过深度挖掘的精准营销,为消费者呈现出具备“专供”属性的冰箱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比你懂你”的温馨感。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