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熬汤+2斤羊肉的羊肉锅,竟然只要98元!

2018-10-18 9:23:31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南京新街口新街口高性价比铜火锅店

携8款“鱼”、“羊”火锅强势回归!

 

原价188元4款特色铜火锅

带皮羊肉锅、羊蝎子锅

江河一锅鲜、椒麻鱼锅

全部特价,只要98元!相当于半价!

每锅都足有2!斤!肉,足够3人吃到撑!

这么实在的店,必须赶着第一去来打卡

 

 

 

新街口铜火锅店,专业做鱼、羊8年

开在新街口火瓦巷的第五季鱼羊是鲜,是一家开了8年的火锅店,每到冬天,店里就坐满了了来寻找心灵、胃皆满足的食客~

 

 

 

只卖2种火锅

 

 

8h熬制羊骨汤底

锅底全部由羊棒骨熬制,熬煮8小时才能上桌,奶白的羊汤,羊骨都熬成了骨渣,喝一口就知道诚意十足。

 

4款火锅特价

老板超胎气,4款招牌特色铜火锅,原价188元/锅,现在特惠只要98元,还送蔬菜拼盘2份凉菜,够3个女生吃到撑!

 

 

98元特价铜火锅,叫上朋友吃到撑

 

来自内蒙草原的带皮羊肉锅

店里的招牌就是这个带皮羊肉锅,超多食客被它套了头,吃一次就爱上!

 

 

羊棒骨熬制8小时的锅底大骨汤,上桌必须先喝上一碗才过瘾!奶白的羊汤,够味够鲜美~

 

喝完汤再吃肉,羊肉全是内蒙草原运来的放养羊,一锅里放了足足2斤肉!羊肉肥瘦相间带着皮,Q弹又有点胶质的口感,别提多诱人了!

 

每份带皮羊肉锅还赠送一份蔬菜拼盘~还有可单点的白切羊肉,档口就摆在门边,现点现切,吃得放心!

 

 

360°裹着肉的羊蝎子锅

 

一锅里至少有2斤的羊蝎子,夹到盘子里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丘...我这样大胃的女孩子,三个人可以吃到撑!

 

 

羊蝎子都很大块,骨头外360°都裹着肉,格外鲜美,几乎感受不到羊膻味。千万别忘记吃骨头正中的骨髓,吸满了汤汁,不要太好吃噢~

 

 

 

 

鲜鲜鲜鲜鲜到家的江河一锅鲜


花鲢鱼头搭配阳澄湖大闸蟹,成就了这锅鲜鲜鲜鲜到家的江河一锅鲜。白的豆腐、黑的鱼头、红的螃蟹、绿的香菜......可以说色香味俱全啦~

 

这里实名夸奖一下锅里的大闸蟹,足足放了有3只,各个壳薄膏黄还有肉,啃着简直美滋滋!

 

 

 

酸爽麻辣的椒麻鱼锅

椒麻鱼锅用的是黑鱼,全部现点现杀现做,上一秒还活蹦乱跳的黑鱼,下一秒就被我们吃进了肚子里!

 

每份都下足了3斤以上的黑鱼,新鲜的黑鱼片切的很薄,而且肉质鲜美劲道,鱼片没有刺,可以大胆放心的吃!

 

锅里还有鸭血、千页豆腐、金针菇、酸菜等配菜,足足一大盆金汤酸菜鱼,最后吃的连汤都不剩!

 

 

还有这些锅,味道都不错

除了特价的四款火锅外,店里还有4、5种口味,吃上一星期都不重样~

有羊肉鲫鱼一锅鲜的鱼羊一锅鲜

 

羊肚、羊心、羊肠…..一锅端的羊杂锅

 

全部去掉骨头的麻香鸭掌锅

 

 

货真价实的羊排锅

 

 

火锅配烧烤,贴好秋膘好过冬

一到晚上,夜猫子出动,这家店的烧烤也开始出摊啦!✔羊肉串肥瘦相间,烤之前腌制过,吃起来非常入味;✔爆汁鸭舌个头有手机那么大,趁热咬下去,汁水在口中爆开!

 

 

 

还有烤鸡翅、烤生蚝、烤鸭胗、烤金针菇......几十种烤串,夜宵吃,妥妥的~

 

 

〖福利一〗

 

2018.09.20~2018.10.21

整整一个月

原价188元

带皮羊肉锅、羊蝎子锅

江河一锅鲜、椒麻鱼锅

只要98元!

只要98元!

只要98元!

 

 

 

〖福利二〗

 

到店只要点铜火锅

就另送蔬菜拼盘和2个凉菜

 

〖福利三〗

 

长按并识别下面二维码

添加老板微信

即可另外享受9.5折

(与福利一不同享)

 

店里还提供外卖服务

一个电话,就能外卖送到家

坐在家里也可以吃正宗蒙古羊肉火锅

(外卖参与折扣活动,邮费自理)

 

店铺名:第五季鱼羊是鲜

营业时间:11:00~14:00;16:00~2:00

电话:025-86669657

店铺地址:火瓦巷37号

具体路线:①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常府街站,从1号出口出来,步行100米即可。

②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张府园站,从2号出口出来,步行600米即可。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