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胡先煦携手DELSEY 成为品牌首席体验官

2018-10-17 14:28:51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2018年10月,上海)近日, 法国著名行李箱品牌DELSEY邀请00后青年演员胡先煦担任品牌中国区首席体验官,融合他率性飞扬的个性与DELSEY法式经典的优雅,塑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风采。

  胡先煦年纪虽轻,却已经是拥有不少优秀作品、经验丰富的演员了。在电影《小建的合唱团》、《百鸟朝凤》及电视剧《小别离》、《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如懿传》等多部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俊朗的外表、率真的个性以及丰富的内涵,吸引了众多粉丝。正如DELSEY,一个72年历史的法国品牌,高端低调,潜心钻研设计及工艺,以此风靡全球。这份不谋而合,促成了这一次DELSEY与胡先煦的携手合作。

精致大气 颜值爆表

  今年8月,胡先煦刚刚举办了自己的成人礼。被问到他最想要的称呼,不是“艺人”不是“歌手”而是“青年演员”。终于期盼到“长大”,可以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挑战更深刻的角色形象。在呈现DELSEY商务系列产品时,胡先煦全然已是邻家帅小伙的形象,帅气,沉稳,优雅,简洁,一如DESLEY传承70多年的经典法式风尚,每一款行李箱都充满设计感而又低调耐看,让旅途中的优雅一直在线。

  作为行李箱行业的先驱,DELSEY一直把用户需求与更优体验作为设计中优先考量的两大因素,细节塑造更为贴心,如一键制动系统、全新可拆洗内衬设计,以及获得独家首创安全的闭合系统ST保安拉链等多项专利发明,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惊喜选择,开启精致灵动的旅行新体验。

率性真我 深具内涵

  胡先煦不仅外形俊朗,更注重表演精神,在出道以来的每一部作品中不断磋磨演技,为大家呈现才华的一面。在成名道路上,胡先煦先后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多达20多部。除了是一名优秀敬业的演员之外,他本人的个性也是率真耿直,幽默风趣,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好心态,在社交媒体上呈现出关注纯真本质、勇于表达真我的可爱形象。

  与胡先煦的个性非常契合的是,DELSEY提倡“内在唯重”,摒弃程式化的无聊出行,关注现代人的内心生活,陪伴旅行者挖掘旅途与人生的真义。DELSEY旅行箱不光收纳着出行的行李,也为旅行者承载着“在路上”的珍贵点滴。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在旅程的过程。不管在生命中遭遇何种境遇,重要的是去好好生活。DELSEY始终坚持初心,期待与每一位旅行者携手出发踏上旅途,共同探索旅行真奥义。

不断成长 青春起航

  十八岁的胡先煦正该扬帆人生、肆意青春,虽然已有不少的荣耀光环以及出色的代表作品,但是胡先煦还表示自己会一直学习,一直成长,努力塑造更好的自己。正如DELSEY,历经72年的积累积淀,成长为行李箱行业领跑者,却仍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不断成长,不断创新,以研发出更多优秀产品,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期待如此优秀的胡先煦能够与同样优秀的DELSEY携手出发,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

  关于 DELSEY

  DELSEY PARIS于1946年在法国创立,作为国际知名的行李箱品牌,DELSEY PARIS 在72年来致力为顾客提供可靠、优质和时尚的设计。无论到世界各地出差或旅游,DELSEY PARIS?行李箱的灵巧设计都能确切满足每位顾客的需要。多年来,DELSEY PARIS?屡获设计界的重要的创新奖项,这充分说明DELSEY PARIS?品牌背后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撑。DELSEY PARIS?将设计与功能完美结合,让每位顾客能按个人品味和需要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行李箱。目前,DELSEY PARIS于全球5大洲,超过110个国家及地区均设有销售点,创下每7秒售出一款DELSEY PARIS的纪录。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