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服务 满意京城】 拳拳工银敬长心,暖在厅堂,爱满重阳!

2018-10-17 11:57:11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国风之本在家风,家风之本在孝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工行北京市分行亚运村支行在养老金发放之日,特地举办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敬老活动。 

  线上提前预热,传播面面俱到

   为了能够使这次活动顺利举办,让网点更多老年客户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工行世纪村支行全体人员精心策划,提前准备。更大范围辐射周边银发客群,世纪村支行全员行动,客户经理给网点老年客户打电话、发短信告知重阳敬老活动,员工们也利用休息的时间,在朋友圈大力宣传本次敬老活动,为提高老年客户的参与度奠定基础。 

  线下积极筹备,贴心无微不至

   世纪村支行的敬老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考虑到老年客户群体的特殊性,支行购买了洗衣液、毛巾、小药盒等奖品,既能满足老年客户日常生活的需要又能让老年客户拿得动。

   活动当日,很多老年客户在支行还没正式开门之前就在网点门前等候。开门之后,行长亲自组织本次敬老活动,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客户在领取完养老金后按照先后顺序纷纷参与了抽奖活动,老年客户们大多数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奖品,大家连连举手称赞。

111.png

222.png

  重阳故事会,敬老爱幼表浓情

   工行国奥村支行提供重阳故事书、贴花等素材,邀请活动当天到店的儿童与老人一同参加。精彩故事,尽享天伦,老人在网点带领儿童讲重阳故事,让经典故事永续传承;现场儿童制作贴花,赠送老人表达爱意,让孩子从小培养孝心孝道!

  爱老助老先锋队,温暖服务每一天

   工行林萃路支行成立了爱老助老团队,主要服务到店的老年人,尽可能的解决身边老年人的需求。详细的讲解微信使用方法,又提示客户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为好友,不要给陌生人汇款转账,谨防诈骗。最后又帮助客户安装了工银融e联,实时提示客户资金变化。这一系列举动,让客户心理暖暖的,客户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体会到了子女在身边的感觉。

   本次亚运村支行的系列重阳敬老活动与工行自2018年7月起每月的15日的“工银敬长日”活动完美契合,是中国工商银行进一步做好对“银发客群”的金融服务工作,提升退休养老金代发业务的服务体验而设立的创新举措。工行依托“工银敬长日”,围绕账户安全、存款产品、资费优惠、刷卡消费、银医服务、出境旅游、养老金服务等多项产品服务,构建了“长辈安享、长辈溢享、长辈惠享、长辈特享、长辈乐享、长辈悠享”六大“银发客群”服务体系。

   温暖服务满意京城,工行敬长,步履不停,客户为尊,服务至上,工行人始终把提升用户服务,特别是银发客群金融服务体验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这既是增强银发客群用户黏性的契机,也是进一步践行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温暖行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