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好不好?三大优势齐亮相

2018-10-16 16:45: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些年来,“健康”两字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优格集成灶以其健康、环保、绿色的特性从传统厨电产品中脱颖而出,声名大噪!

  今天,小优就要给大家详细讲讲——为什么优格集成灶能超越传统三件套赢得大众喜爱!

保健康,无污染

  厨房油烟是一种很严重的空气污染,其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目前国内外研究均已经确认,油烟是肺癌的风险因素。

  对比传统油烟机,优格公司独家拥有集成灶行业核心技术——‘流体隔膜吸排烟尘’国际PCT发明专利,将厨房油烟吸净率革命性地提升至99.7%,彻底解决困扰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同时,优格产品改变了传统厨房电器分散的格局,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磁炉、微波炉等多种厨房电器于一体,再配套优格集成水槽,将厨房完美整合,更加符合现代家庭对于厨房空间利用、居室环保和舒适生活的需求。产生强大的吸力,使油烟快速下排。即使遇到突然增大的油烟量或烹饪高峰期公共烟道环境恶劣的情况时,优格集成灶特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能自动感应公共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阻力变大时,就会自动增速加压,排烟速度快一倍,绝对不会出现倒烟、串烟等情况,保障您的身体健康。

高质量,更环保

  更让人震惊的是,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的燃气灶上做饭,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等于每天吸两包烟!因为传统燃气灶燃气燃烧不充分,会造成一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以及氮氧化物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超标。而优格集成灶的高科技燃烧器运用完全上进风式全铜燃烧器,硬度及耐高温性能更高,久烧不易变形,加上内部强氧化及外部高温陶瓷粉末处理技术,使燃烧器更加不易变色经久如新;高达5.0kW的热负荷及提升15%的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燃气混合更充分,大大提高厨房空气质量。

易清洁,超方便

  自动清洗目前分为两种,一种是电加热的方式来进行的,就好比加热棒烧水一样,通过加热电阻丝来尽行的,温度太高会影响电机的使用寿命,温度不高就不会软化残留在蜗壳上面的油烟,无法起到清洗的作用;另外一种就是蒸汽清洗了,这种技术相对比电加热的方式要好一些,但是仍然会影响风轮的使用寿面,通过高压的蒸汽来进行激射特氟龙表面,常年累月下来特氟龙一旦脱落,里面的金属仍在蒸汽清洗下就会生锈,同样会破坏产品的使用寿命。优格集成灶产品由于是前侧检修,所以不需要整机拉出拆卸,每年都会组织上门清洗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不用担心清洗的问题。

  另外整个厨房和客厅的橱柜、家具等因为没有油烟的附着侵蚀,使用多年依然如新,省去了不少清洗的烦恼。

  讲到这里,小优想说,优格集成灶的优势可不止这三点,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等特性更是征服了消费者的心。优格集成灶利用独特的造型设计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优格集成灶在未来必将逐渐成功占领年轻消费者心中一席之地。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