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2018秋季葡萄酒节盛大开幕

2018-10-9 14:03:0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2018家乐福秋季葡萄酒节如约而至。酒逢知己千杯少,家乐福邀你一起共度浪漫“好食光”。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凭借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优势,家乐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为中国的美酒爱好者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酿。

  一年两度的进口葡萄酒节不仅是家乐福推广葡萄酒文化的盛事,更承载着家乐福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的重要使命。通过直接进口及产地直采,家乐福竭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

  即日起至10月29日,近800款全球佳酿将亮相家乐福2018秋季葡萄酒节,商品种类齐全,折扣丰富,部分畅销葡萄酒更可尊享5折优惠,是家人聚餐、亲朋送礼的不二之选。趁着折扣给力,赶快来家乐福囤酒啦!

  

  (*部分门店产品或有不同,详情请洽店内工作人员)

  同时,自10月11日起,上海古北、联洋、金桥、徐泾四店将分别举办缤纷周年庆活动,届时将有资深品酒师为您提供专业咨询,现场更配有精彩的音乐表演和试饮环节,诚邀与会者尽情品尝来自各优质酒庄的纯正佳酿,一起体验美酒文化!

  开幕式:

  2018/10/11-16上海古北店

  2018/10/11-15上海联洋店

  2018/10/18-22上海金桥店

  2018/10/25-29上海徐泾店

  这个金秋十月,家乐福秋季葡萄酒节喊你来party!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