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给你更好的肌肤宠护

2018-9-27 18:19:09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炎炎夏日,人们肆意徜徉在“日光浴”的海洋。殊不知,慵懒的阳光背后却隐藏着冷酷的肌肤杀手:红肿、刺痛、水分流失、皮肤暗沉、色斑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倘若不能在第一时间内对肌肤进行修复和保养,容易对肌肤造成永久性损伤。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拯救晒后敏感脸,重塑肌肤细胞,带给肌肤无限宠护。

图片1.jpg

  甄选世界各国珍贵原料,只为更好的你

  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细致严选珍贵原料,包括姜根提取物、红没药醇、马齿苋提取物、卡瓦胡椒叶/根/茎提取物等。这些肌肤针对性强的原料相辅相成,解决肌肤面临的炎症、粉刺、过敏等问题,起到活化肌肤、抗氧化、抗衰老、保湿等多种作用,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C.Miniata“日抛”晶焕柔亮精华液玫瑰精华采用天然珍贵成分,包括燕麦仙萃发酵原浆和提升肌肤弹力的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此外,还采用了能够美白抗衰活肤抗老的玫瑰仙葩细胞水和针对熟龄、缺水、疲惫暗沉肌肤的突厥蔷薇仙葩细胞水,以及医用级胶原蛋白肽,能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痘印等问题。

  不仅如此,C.Miniata还与世界第二大胶原蛋白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原料支持。所谓的胶原蛋白肽是一种动物型食材中所普遍含有的蛋白质,通过一系列的提炼从而降低分子量所形成的物质,能够抑制受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肌肤老化、抑制表皮层厚度增加,防止皮肤粗糙等。

图片2.jpg

  正是因为C.Miniata用料科学严谨,使其具高品质、抗糖化、无激素的优点,而高达99%的浓度含量也是C.Miniata回馈给消费者最大的诚意。

  28天肌肤焕新,日抛型修复给你无尽奢宠

  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根据28天的肌肤焕新周期,推出日夜抛型精华液。质感柔润、易被肌肤吸收的日间与夜间精华相互协作,释放出大量抑黑美白活性成分,集中修护因紫外线照射而受损的肌肤,让肌肤日臻亮白。其中,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蕴含的活性成分能迅速滋养肌底,密集护理让肌肤修复的同时让回归到紧致状态,同时搭配后期使用,能够增强肌肤细胞活力,让肌肤修复和再造能力得以提升。关于C.Miniata夜抛卓颜净透精华液的成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好奇,主要采用日本唯一药用级胶原蛋白肽原料和具有神奇功效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组成,能够重建肌肤屏障、抑制皮肤炎症隔绝外界有害物质。此外采用苹果仙葩细胞水,还原植物天然香味,让肌肤从里到外强韧健康。还采用了神经酰胺3帮助受损肌肤缓解干燥状态,重建细胞增强皮肤屏障。

  在创庭实验室,我们可以感受到直接的肌肤护理效果。根据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使用测试结果,96%使用者敏感缓解、82%使用者改善肌肤结构、89%使用者感到肌肤更莹润。在专业的测试和实验结果中,我们看到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对肌肤修复护理的直接效果,日抛与护肤品结合相得益彰,既能保证护肤品的新鲜程度,又能够针对性地给肌肤打造一个周期性的“疗养院”,让肌肤在周期呵护中重塑新生。众所周知,好产品是需要用户的口碑相传,如果大多数使用者对此一致点赞,那产品的功效也得以肯定。

图片3.jpg

  目前,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已走入护肤品市场,它独创的日抛型护理和奢华的选料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在客户选择权至上的护肤圈,C.Miniata日抛型精华液的成功源自于消费者满意的使用体验,28天的周期护理激发肌肤活性,让肌肤回归年轻状态。这种带给你肌肤无尽奢宠的日抛型精华液,你pick到了吗?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