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莎柏蜜SOMEBYMI茶树三酸30天奇迹系列

2018-8-16 18:41:49

 

  不久前,韩国著名美妆节目”Meet in the shop”(中文译称“在店里见”)的播放过程中,人气女团April成员彩京,为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做了详细的介绍。韩国女团April,作为曾一度火爆亚洲的女子天团KALA的后辈,出道短短两年,便在韩国创下了人气新高,成为家喻户晓的新一代超人气女子团队。团队成员彩京,更是因为有着可人的外貌以及爽朗近人的性格被韩国人民喜爱。

  这次由彩京以及韩国著名美妆达人DUM_A外加韩国小姐出身的洪娜实共同推荐介绍的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区别于市面上任何一款爽肤水,主要成分果酸(AHA)、水杨酸(BHA)、聚羟基脂肪酸酯(PHA),这里值得一提的是 聚羟基脂肪酸酯(PHA),聚羟基脂肪酸酯(PHA)是最新备受瞩目的新一代去角质成分,既是升级的果酸(AHA)又温和无刺激性,对保湿效果也很显著。莎柏蜜 SOME BY MI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为肌肤排毒的同时及美白保湿为一体,堪称人生爽肤水。

 

  莎柏蜜 SOME BY MI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通过了EWG安全等级审查,其主成分果酸(AHA)、水杨酸(BHA)、 聚羟基脂肪酸酯(PHA)被EWG安全等级认证为可持续使用成分。每天使用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不仅可以温和无刺激的去除皮肤内存积的毒素及角质,产品内的天然茶树成分含量更是达到了10,000ppm,能彻底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

 

  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的酸碱度为PH5.5弱酸性产品。一般的皮肤清洁产品,在面部清洁后导致皮肤碱性化,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皮肤在干燥情况出现时会自主分泌油脂进行自我保护,这样就使油脂的分泌大大增加,使用者即使清洁了面部,仍然感觉不到清爽保湿的效果。莎柏蜜 SOME BY MI茶树三酸30天奇迹爽肤水为了避免这一恶性循环,在洁面后及时使用爽肤水及精华水,帮助维持皮肤的酸碱度平衡。

 

  茶树三酸30天奇迹精华水除了与爽肤水相同含有AHA,BHA及PHA成分之外,在同样天然茶树成分含量达到10,000ppm的情况下更是添加了含量14.5%的积雪草萃取精华,积雪草又称老虎草,有镇定修复的作用,抗敏舒缓祛痘祛粉刺,对损伤性肌肤提供恢复与修复,补水保湿的同时为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达到保护皮肤被外界有害物质的侵害。莎柏蜜 SOME BY MI茶树三酸30天奇迹精华水内含有的对皮肤起到保护效果的 MULTI-X BSASM PLUS成分强化保护膜的形成, PH5.5的弱酸性特质,更是温和无刺激,敏感性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莎柏蜜 SOME BY MI 茶树三酸 30天奇迹系列产品,不仅在韩国掀起护肤热潮,更是受到其他海外国家使用者的青睐。即将问世的茶树三酸30天奇迹面霜也成为各国及地区使用者翘首以待的产品。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