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鱼科技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

2018-8-14 18:11:53 新闻来源:桂林新闻网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逾千名政商界精英、学界翘楚、创业家及领袖企业代表荟萃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作为快速成长的国内领先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应邀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凭借自身在行业内专业的商业模式和独具一格的创新能力,斩获“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

  中国财经峰会始创于2012年,如今已成为我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参与此次峰会,对小黑鱼科技来说是意义非凡的。2018年4月小黑鱼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共识,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峰会并荣膺奖项,不仅是对小黑鱼科技商业模式的肯定,也是对会员制消费模式的认同。“感谢中国财经峰会对小黑鱼科技的肯定,更让我坚信会员制消费在中国的潜在市场。”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CMO陈福炜介绍说,小黑鱼科技的潜力有目共睹,上线三个多月已经拿下了30万的会员用户,覆盖85、90后新青年。目标是争取一年内拿下三百万会员用户。在会员制的消费服务中,小黑鱼科技会更加注重服务品质,尽最大的可能满足会员需求。

  小黑鱼科技的出现不仅打破了“陈旧”的市场环境格局,站在“用户—商品—服务”的领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会员制服务生态系统,将会员权益切实落地。此次小黑鱼科技斩获“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标志着消费升级已被聚焦、标志着互联网大时代拥抱了新的挑战与机遇、标志着互联网新消费下的创新与变革正在改变着互联网消费的原始轨迹。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