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音乐会 | 把每天,当成是最后一秒“用力爱”!

2018-6-27 20:46:11

  There is no other way!

No day but today!

就在昨天!

百老汇经典原版音乐剧《吉屋出租》

“用力爱”音乐会及主演见面会燃爆京城

 

数首出自《吉屋出租》的金曲响彻郎园Vintage,用直触灵魂的“爱与感动”开启《吉屋出租》20周年巡演媒体之旅第一站!之后,主演Mimi扮演者德里·安德莉亚·塔克(Deri’Andra Tucker)Roger扮演者罗根·法里纳(Logan Farine)将来到广州、深圳、上海,提前带“广大租客”感受波西米亚艺术家波澜壮阔的一年525600分钟

图片1 

图片2

《吉屋出租》北京站10月12日场次演出于6月22日11:00正式开票,这个场次非常特别,是中国音乐剧演出史上绝无仅有的彩虹场,将《吉屋出租》“趁今天,用力爱”的主旨贯彻到底! 

而杭州站的《吉屋出租》

也将在9月22日、23日火爆开演!

Today 4 U!

一秒穿越波西米亚乌托邦!

斑斓缤纷的色彩与让人热血沸腾的的涂鸦交相呼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立刻让“用力爱”音乐会现场化身剧中7位波西米亚艺术家居住的公寓,连空气都弥漫着一种RENT式的自由不羁。

图片3 

图片4 

随处可见RENT元素,每一笔色彩,每一个文化符号,甚至每一个RENT的摇滚音符,都在释放我们压抑在内心深处的波西米亚灵魂:趁今天,就要用力爱,cause everything is RENT

图片5 

图片6 

最特别的要数现场的涂鸦墙,每一个到场观众都可以在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RENT印记,做自己最闪耀的代言人!

RENT就是这样一部为向往自由与爱的人们勇敢发声的音乐剧,鼓励每一位观众发出自己的怒吼与声音。德里(MImi扮演者)和罗根(Roger扮演者)也忍不住在涂鸦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大家能找到吗?

图片7 

图片8 

Light my candle

用音乐点燃无数人心中的烛火

音乐会现场,德里和罗根携手带来三首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尖叫

一首“Out Tonight”,德里惊艳亮相,性感撩人的曲线,魅力四射的台风,瞬间燃爆全场,所有人在“we don’t need any money”的霸气唱词中,被唤出内心的狂野之魂,跟随酷炫的音乐,一起嗨!

图片9 

当罗根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根本无法移开,因为他就是剧中那个曾经风靡万千少女的摇滚主唱Roger,一开口,迷离的眼神配上迷人的声线,现场尖叫不断!一首“One Song Glory”唱尽了对昔日光辉的追忆和梦想未竟的叹息!

图片10 

为彼此点亮烛火的Mimi和Roger也用一首深情款款的“Without you”点燃了所有租客心中的烛火。可摇滚,可热烈,可低吟浅唱,可娓娓道来,这就是RENT音乐的魅力。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点燃了现场,也点燃了大家对8月30日至10月28日登陆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北京、成都7城的《吉屋出租》20周年巡演的强烈期待

图片11 

Seasons of Love

趁今天,用力爱

音乐会现场,主办方聚橙网、聚橙音乐剧代表金欢欢登台,与大家分享了将《吉屋出租》这部充满爱与力量的音乐剧带到中国来的初衷与思考。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不少朋友已经走进了同样是聚橙主办的法语经典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以及今年以“暖”为主线的聚橙精品小剧场音乐剧系列——“暖心”的《I Do! I Do!》、“暖情”的《长腿叔叔》,以及10月将推出的终极温暖之作——“暖胃”的《深夜食堂》中文版。现场以《吉屋出租》为源头,我们通过青橙日,将爱与力量,在剧场里不断延续,希望鼓励更多人,走进剧场,发现所爱!

最动人的一幕发生在音乐会的尾声。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音乐剧班的同学们登台致敬经典,献唱seasons of love,感染力十足。

图片15 

图片16  

好音乐,真的具有超越语言、时间、地域的力量。当来自美国的德里、罗根与来自中国的同学们在舞台上相遇,相互碰撞的是对梦想、音乐怀有纯粹热爱与赤诚的心

图片17  

多么美妙,大家因为《吉屋出租》打破界限,彼此相连。多么动人,《吉屋出租》通过音乐与故事所要传递的,不正是这一份人与人之间可贵的联系吗?

图片18 

今天,百人起身,全场合唱seasons of love。今天,每一份爱的声量都为“用力爱”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而爱不会有终结,因为我们在经历的是永恒的seasons of love。

唯有趁今天,用力爱,才不负每一天。

图片19 

百老汇原版摇滚音乐剧

《吉屋出租》

2018年中国巡演

杭州站

 

演出剧场:杭州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9月22-23日

平日场  9月23日 14:00

票价:180/280/380/580/680

周末场  9月22日 19:30/ 9月23日  19:30

票价:180/280/480/780/880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