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不含激素的面膜?三个重点保你不出错!

2018-6-6 17:27:58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都知道激素用在护肤品中不好,但是激素能让产品快速见效,消费者又大都希望快速看到皮肤的变化,由此一来为了推动销售量的增加,有些商家就开始投机。而面对“速效”诱惑,往往有消费者忘记了激素的威胁。

  “激素脸”是大家都担心的问题,比如:红血丝、丘疹、灼热感、严重干燥、蜕皮、瘙痒,或是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确定化妆品含有激素,做个色相检测即可认定,这很容易。那么我们怎样防止误入歧途使用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呢?三个重点:

 

 

 

  一、拒绝诱惑,对一切速效美容品高度警惕,三无产品一定不要使用,不管它看起来多美、以及宣传有多么神奇;在选择购买化妆品时,要理性的对待化妆品的广告宣传,很多广告词上面写着能“一夜变白”、“一个月祛斑”等等,这一类广告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夸大性宣传。

  二、不要贪图便宜,几块钱一片的面膜除去各种费用后,真正用在产品上的成本恐怕几毛钱不到,这样不可能做出一片好面膜。

  三、谨慎使用,该扔就扔!如果你使用了某个产品,在极短的时间内(几个小时或者一天)发现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变白、祛红等等,你就要怀疑了;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大于20 天),一旦停用,出现红、痒、痤疮样皮炎、粉刺、毛孔粗大、汗毛变得浓密等症状,那么你真的“中招”了。这个时候该放弃就放弃,这类面膜别再用了!

  想买不含激素的面膜?不知道买啥牌子?推荐一款——

 

  花伴傃玉肌可亲面膜

  价格适中,品质可靠,不过商家似乎在广告上还没放开手脚。主要成分霍霍巴油、当归根提取物、金钗石斛茎提取物、野牡丹提取物等植物花卉天然成分,没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成分但是又能有效提升肌肤储水能力,当归富含维生素、挥发油、微量元素和有机酸等成分,可以有效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途径,降低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从而达到美白的功效,同时在淡化色斑方面表现较好。积雪草俗称植物胶原蛋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细胞基底层细胞活力,保持肌肤弹性及紧实;抗氧化,抑制自由基活性,调节肌肤免疫力;淡化黑色素沉着,更新肌肤细胞再生;增加肌肤保水度,活化更新肌肤细胞;抗敏防护作用,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

  芍药根提取物还具有一定的舒缓消炎作用,所以即使是敏感油痘肌也可以放心地使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