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世界杯最强选手?雅迪电竞世界杯霸气登陆安徽芜湖

2018-5-25 13:43:33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于6月14日打响,而在中国,一场线上世界杯战火已经提前燃烧了半个中国。5月24日,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与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的“电竞世界杯”霸气登陆安徽芜湖,掀起空前足球热潮。

 

  雅迪电竞世界杯邀集高手战芜湖 足球迷有福了!

  作为世界杯年雅迪送给广大足球迷和电竞迷的超级大礼,雅迪电竞世界杯自开赛以来备受好评。随着赛程推进,各地群众的参与热情不断升温。24日,在安徽芜湖银湖路体育场对面的雅迪专卖店,迎来五月“最热”一天,开启了这场空前的线上电竞足球嘉年华。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此时,雅迪门店中聚集了大批参赛者和观赛群众。赛场氛围虽然轻松热烈,但对于参赛者来说,硝烟味依旧十足。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激起不少观赛者的战斗欲望,在观看比赛之余,很多人选择在互动区试玩游戏。

 

  提到互动区,雅迪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得到消费者由衷地认可。除了试玩游戏之外,雅迪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饮品、小吃以及迷你足球游戏。让大家能够以更多元的形式享受足球和世界杯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在比赛间歇,主持人还会随机抽取现场观众,提出世界杯相关问题,回答正确的观众就可获得雅迪提供的精美礼物。

  雅迪电竞世界杯+上市两周年庆 购车、换车正当时

  为配合雅迪电竞世界杯活动开展,芜湖地区雅迪门店特别推出“电池15月免费换新、丢车一年包赔、质保延长一年”的贴心“双保”服务,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车、放心用车、放心停车,解决后顾之忧。

 

  福利不止一重,电竞世界杯期间恰逢雅迪上市两周年庆活动。消费者在此时购车、换车还将享受赢免单抽奖、丢车全额赔,以及588、128、58元现金购车红包,中奖率100%,诱惑力十足。

  比赛当天,雅迪电动车就吸引了不少观赛者的目光,靓丽的外观、超强的实用性,这样的电动车没有人能拒绝,尤其“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雅迪米纳和雅迪莱客,更是消费者的“心头爱”,咨询、试骑、购车、领福利、抽大奖,很多观赛者在电竞世界杯当天就这样“一气呵成”地入手雅迪了。

 

  福利空前、惊喜空前、奖励空前,如果你有购车、换车需求,不要错过良机哦!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