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消暑不当存隐患 摩罗丹护胃解您忧

2018-5-22 14:34:16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立夏一过,意味着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从这一天开始,温度明显升高,万物进入旺盛的生长期。随着气温的上升,人体的损耗会相应增加,与此同时,这个季节微生物繁殖很快,如果不加节制的摄入生冷,极易出现肠胃疾病问题。

  夏季高温闷热,消暑还需慎重  

  夏天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人们的心情随着逐渐上升的温度开始躁动起来。在饮食方面开始放纵自己。但是,当你享受冰冰凉、透心爽的惬意时,胃肠难免会遭殃。频繁食用凉菜、烧烤等,胃黏膜反复受到刺激、损伤,导致出现炎症或其他情况。啤酒、冷饮等大量进入胃肠道,不仅会导致胃肠道血管骤然收缩,血流量减少,引起胃肠道痉挛性收缩,引发胃腹疼痛,还会干扰胃肠的正常蠕动,导致消化功能失调。在骤然冰冷的刺激下,一般人可能会出现胃痛、腹泻等问题,有慢性胃炎、胃溃疡史的病人,则更易加重病情。

  吹空调是夏季最常用的避暑方式,炎热的夏季,没有什么比得上坐在空调房中享受徐徐凉风来的爽快。需要注意的是,无节制地吹空调容易导致一系列被称为“空调病”的综合症状:主要表现为易疲倦、头晕、头痛、咽喉痛、关节隐痛,以及胃肠不适、胃肠胀气、食欲不振等,再加之蔬果大量上市,很多人在食用前都喜欢先在冰箱里冰一冰再享用,而过度贪凉加上冰箱内的细菌问题极易使我们感染各种消化道疾病,表现为食欲差、上腹部发堵、疼痛、反酸、烧心、以至恶心、呕吐及腹泻等症状,各种消化道疾病进入高发期。因此,夏季保护胃肠不容忽视。

  家中常备摩罗丹,健康护胃保健康

  夏季酷热难耐,我们无论选择哪种消暑方式,都应该注意有度。盲目或不加节制的消暑,虽然在一时间给我们带来清凉愉悦,但稍有不慎就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隐患。而当我们出现肠胃健康问题时,也不能简单轻视,一定要及时用药处理,如由十八味中药配伍而成的胃药摩罗丹,采用中医的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的综合疗法,在调节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的同时,注重杀菌消炎、调理经络、健脾利湿,修护受损胃黏膜,改善胃内环境,从多方面综合改善及治疗胃部不适症状。

  夏季作为肠胃疾病多发的季节,我们除了在消暑方式上做到健康有度之外,在日常饮食中也应该以清淡为主,注意饮食卫生,保证睡眠,勤加锻炼,以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摩罗丹也将与您一起共度炎炎夏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