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R战痘肌 控油祛痘中的“战斗机”

2018-5-15 15:54:57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青春期早就过去了,青春痘却从未远离……每次看到那些白白净净的妹纸就无比羡慕。

    皮肤由外到内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皮下组织里有一个叫做皮脂腺的东西,我们面部的所有油脂都是由皮脂腺分泌出来的。可为什么有的人皮肤会比一般人更容易出油?这是因为皮脂腺在作祟。皮脂腺的分泌主要受两个因素的影响:一是与雄性激素分泌的多少成正比,另外就与个人饮食以及体质有关。

    油性皮肤更容易长痘?答案是肯定的!痘痘其实是一种毛囊皮脂腺被感染的炎症。因为皮脂的过多分泌能给厌氧的痤疮杆菌提供繁殖的温床,当堆积在毛孔周围的角质越积越厚就会堵住毛孔,让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得不到释放,然后就会形成角栓,角栓越变越大将皮肤撑起,最后就长成了我们平常所看到的痘痘了,所以日常清洗和定期去角质对维持皮肤的健康非常重要。

    

/uploads/20180515/20180515152420_80278.jpg

    

    油性皮肤长痘什么调理呢?

    1、注重清洁

    油性皮肤由于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这样就会造成油腻堆积,导致毛孔阻塞,而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洗脸的时候,应该选择清洁和保湿的洗面奶,油性皮肤一天要洗三次脸,用温水洗后,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

    推荐单品:SVR油性皮肤清洁啫喱

    推荐理由:零皂基,减少皮肤刺激,全效祛痘活性成分葡萄糖酸内酯,疏通毛孔去角质,深层净肤,Mat SR皮脂调节控油护理成分调节皮脂。控油+修护双管齐下,有效应对各种混油及油皮痘肌等皮脂清洁问题。

    非常清爽的啫喱质地,不含皂基成分,用起来很柔和,不刺激,清洁力刚刚好,洗完脸感觉也没那么油了。

    2、要有规律的生活

    油性皮肤的人,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也会造成痘痘的产生。所以油皮妹子更要注意饮食保证睡眠,少吃油腻、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保证睡眠的充足,更要注意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uploads/20180515/20180515152422_24635.jpg

    

    3、卸妆要彻底

    时常化妆的人,如果脸上的妆没有及时的清理或者是没有清理完全就睡觉的话,是会比较容易长痘痘的。所以睡前不管多累一定要卸妆!

    4、补水保湿

    肌肤为什么油,根本原因就是缺水,所以不要盲目控油,而是要多多补水,补水多了,出油也就减少了,最好在睡前敷个面膜补充一天的水分。

    推荐单品:SVR控油紧致毛孔保湿霜

    推荐理由:它有着“毛孔隐形霜”之称,8小时控油护理,72小时清爽保湿, 4%的葡萄糖酸内酯能紧致毛孔,4%的烟酰胺舒缓炎症,全面应对油皮痘肌出油过多,毛孔粗大等问题。

    用户评价:虽然这款产品名字叫“霜”,但是质地却很细腻清爽,控油效果也很好,用了这个再上妆,能保证下班前不会出油,用了1个月,能感到皮肤细腻了好多。

    

/uploads/20180515/20180515152423_19129.png

    

    5、定期去角质

    为什么油性肌肤那么容易长粉刺和痘痘呢?因为角质堆积严重不去除就会堵塞毛孔,所以油性肌肤更要做好去角质工作。一般一星期去一次就行了,不要使用过大颗粒的去角质产品,选择去角质着哩比较好,对肌肤的伤害也没有那么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